Android 雅婷逐字稿轉移工具

 

Android 舊版逐字稿

Google自Android 11後限制各應用程式存取手機儲存空間
雅婷逐字稿3.0.0以上的版本,有向後支援以前的版本,讓使用者能存取舊的逐字稿。不過,少數用戶升級時,遇到非預期狀況,也因此找不到舊版逐字稿。

為什麼不在Play Store發布?

自2021/08起,所有Play Store的應用程式都不得低於Android 11,所以排除這個狀況的軟體,無法透過Play Store供您下載。

如果您升級雅婷逐字稿後,看不到舊版逐字稿資料,「雅婷逐字稿轉移工具」可以協助您把舊版逐字稿資料轉移到您慣用的地方。

 

安裝逐字稿轉移工具

1.請點擊此URL到逐字稿轉移工具下載頁,點擊 DOWNLOAD 下載。

2.點擊確認下載

3.下載完成後,點擊安裝,開始安裝逐字稿轉移工具。如果遇到無法安裝不明程式的狀況,可以依照您的手機型號參閱這些文章

4.安裝完成後,點擊開啟,打開逐字稿轉移工具

5.點擊允許逐字稿轉移工具存取裝置中的相片、媒體和檔案

6.然後就可以存取、匯出舊版逐字稿的資料了!

一旦取得您需要的舊版逐字稿,就可以將這個工具從您的手機移除,不會佔用您的手機空間。很抱歉造成您使用上的困擾,新版雅婷逐字稿上線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。

雅婷逐字稿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