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下精彩內容——雅婷逐字稿應用於 Clubhouse

Clubhouse 是最近討論度非常高的軟體,在上面可以發現不少各行各業的專家分享新知,許多高知識濃度的講座片地開花,隨處都在發生,不論是求職技巧、面試經驗、爵士討論、 UIUX 經驗交流……,以下介紹幾個雅婷逐字稿的使用技巧。

特別提醒,使用時請尊重 ClubHouse 遊戲規則並取得大家同意!!!

留下精彩內容

每個人都可能是某個領域的專家, Clubhouse 部分聊天室讓人從輕鬆閒聊中併出有用的內容,這時手速遠遠比不上語速,這時候利用雅婷逐字稿將精彩內容留下。建議:建議區分多段錄製,未來比較好查找唷!

  • 需使用擴音聽 Clubhouse
  • 目前僅網頁(//asr.yating.tw/)支援分享功能,可在 App 錄製完後,至網頁分享

跨國交流——聽懂不同語言的聊天室

雅婷逐字稿能聽得懂英語並且翻譯,在聽對話的同時可以即時生成字幕與即時翻譯,讓精彩對話不因語言隔閡而錯過。

語言學習——協助聽力練習

 Clubhouse 也有許多國外知名人士的聊天室,透過雅婷逐字稿即時錄製功能直接紀錄英語逐字稿。

  • 錄製完成後透過網站/App能夠單句重播回放,練習最道地的口語用法!

App Store 搜尋雅婷逐字稿下載